close

DSC_0232

2014.09.28 這天呆呆騎著車秘密似地不告訴我要去哪裡

但我早已在網路上看過韭菜花田的消息,

但沒有特別告知他我想來看看,沒想到他也注意到了(莫非這就是FB關注的下場!?)

但是騎到大溪、看到韭菜花田的指標我便笑了,因為我知道我們的目的地是哪裡了

 

DSC_0243

一大片的韭菜花田,中間穿插著美麗的大紅花~ 也很適合拍照呢

DSC_0251

這麼美的地方~ 尤其又是一整片花田

如果只用手機自拍實在看不出來整片花田的震撼

所以請路人幫忙我們拍下合照留影

不說可能還覺得這些小白花很可愛

但你們知道濃濃的韭菜味圍繞全身的感受嗎~~ 4D立體環繞啊~~~

DSC_0257

當然不可以少了假掰少女系列~ 如果我的頭上有一個花環是不是更搭配呢!?

DSC_0269DSC_0295

剛好遇到阿伯再用小刀刮除花的部分

好像是開花的韭菜不能吃!?

我也不清楚~ 可是靈機一動 跟在阿伯身後撿起一支一支的韭菜花

此時呆呆不幫我撿,他說他只想去拍更多的花

所以留我隻身彎腰啊彎腰撿花啊撿花拼湊成這一束捧花

很多路人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可能覺得我採花

但是我行的端坐的正~不怕質疑

反倒是我還真的看到不少路人是主動去摘花

這才是不好的行為吧

但顧不得他人,我們自己要遵守規矩就好囉

DSC_0326

韭菜花湊成這一大束好像新娘捧花呢

但誰又能浸身韭菜味拋出幸福

誰又有勇氣接著這獨特氣質的幸福呢~~

DSC_0339

韭菜花田裡怎麼拍怎麼美呢~~~

DSC_0348

要離開時我們把手上的韭菜捧花花了一點時間排成 I LOVE YOU 的字樣拍照留念

也希望發現到的人能覺得是一個小確幸也跟著拍下幸福的紀念

DSC_0355  

 

我好喜歡花~ 喜歡像滿天星那樣的小花~ 所以韭菜花當然也馬上擄獲我的心啦~~~

今天成功! HAPPY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