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~ 我總共去了三次的可愛吐司店

網路上比較多關於晴光店的文章~

但因為永和店離我比較近,所以常去永和店光顧

店員很客氣,裝潢也很可愛~~~大推~~~

DSC_0975

吧檯照~~~~ 一進門店員會請你拿一個可愛的小MENU(看完可帶走喔~)

然後自己找位子坐~ 選好之後到櫃檯買單

餐點製作完成就會送到座位上給你喔~~~

 

厚片吐司類價格都差不多50~70左右~

飲料30~60不等

總之是一個平價路線

如果是一到五還會有套餐優惠,周末則沒有喔~

詳情請參考官網~~~~

DSC_0831

店面牆壁裝飾好可愛啊~~~

DSC_0834

呆呆嘴巴咬著的就是MENU喔~~ 看完也可當名片帶著走的

DSC_0850

想吃點鹹的可以來份  香蒜起司厚片

起司吃起來味道較濃~ 蒜味反而沒有那麼重囉~

DSC_0851

女孩夢幻吐司~   棉花糖厚片

底層已經塗了一遍奶油~ 香香甜甜的~

棉花糖烤過後實在太令少女融化了啊~~~~

每份餐點都會附上吐司寶寶造型籤(可讓你們自己插上拍照喔)

DSC_0895

看起來就很好吃吧~~~ 

應該一口一口撥,怎麼會給我整口塞哩!!

DSC_0937

櫃台旁牆壁擺飾好多小東西好可愛啊~

飲料喝不然都可以直接帶著走

飲料都是外帶杯裝的喔~

我喜歡喝奶類的茶品~

但是我朋友之前去都很喜歡點蘋果蘆薈冰醋也都跟我說好喝呢

只是我不喜歡喝酸酸的~ 如果喜歡酸的朋友可以點點看~

 

DSC_0962

店內都會固定有兩隻吐司寶寶可以提供拍照

我總共去了三次,三次吐司寶寶都不一樣呢

難道是不定時更換嗎~ CUTE~~

DSC_1096

這是有一次碰上特價而點的   好像叫做烏雲厚片的樣子~

碎片好像是咖啡口味喔~~~一樣有可愛的棉花糖

SAM_4979

這是OREO 牛奶厚片~ 滿滿OREO餅乾脆片

我最喜歡的還是棉花糖口味啦哈哈~~~ 

推薦給大家

 

店家資訊

menuIm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