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3286

上禮拜去新竹時無意間經過就想來探訪

之前也上網查詢過這家 綠鏡景觀餐廳 的資訊

評價不錯 大家都說可以帶小朋友來跑跑跳就整個很吸引我

但其實是我自己要跑跑跳而已~~~ 因為喜歡草皮

 

餐點的價格大約300~500間

300~350左右可以點義大利麵 (但這都只是單點的價格喔)

我們今天選擇升等A餐 要加價180元

可以享有麵包、濃湯、沙拉、飲料及甜點

如果升等 B 餐 要加價280元 ,就比A餐多了前菜(有看到菜單寫焗烤田螺之類的)和餐前飲

我們今天點了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以及西班牙紅花海鮮燉飯(還註明是NEW菜色)

兩個人只升級一份套餐( 一怕是地雷、二是覺得有點小貴不如等下去街上買飲料 )

DSCN3203

選湯的時候有 番茄蔬菜湯/巧達濃湯/南瓜燻雞肉湯

當我在猶豫番茄蔬菜湯還是巧達濃湯時,店員直接說巧達濃湯改成蘿蔔濃湯了喔

蘿蔔濃湯!!! 第一次聽到但就覺得很怪又廉價所以直接跳過選番茄蔬菜湯

而考慮也不考慮的南瓜燻雞肉湯,就是因為南瓜所以馬上剔除!!

 

結果湯送上來是溫溫的、裡面也加了南瓜,而且口感跟味道都很不好(感覺很多番茄醬!?)

馬上變臉,想要翻桌的那種感受

DSCN3204

生菜沙拉有和風/千島/水果優格

毫不猶豫選了水果優格,但一看擺盤就普普,水果優格醬也一點不得到我的青睞

整個是騙錢來者!!???

DSCN3216

麵包! 麵包! 就是這樣! 只有一小片的超普通香蒜麵包

之後到櫃台結帳還看到一堆烤好的香蒜麵包

不酥脆、味道也不夠、而且只有一小片

(( 深深覺得幸好自己只有升級一份套餐 ))

 

DSCN3221DSCN3226

主餐上來囉! 我點的西班牙紅花海鮮燉飯 單點價350~

這樣子一個小平底鍋裝,讓我覺得有點像古拉爵的西班牙海鮮烤飯

但吃起來完全是燉飯無誤,可是味道根本不夠重,要鹹不鹹要番茄不番茄

之後還請店員幫我拿去重新調味

但一等等了一、二十分鐘

而且那時是下午兩點左右,客人又不多,

灑點胡椒之類的要很久嗎???

之後呆呆的主餐都吃完了,服務員直接過來說可以上甜點飲料嗎

我就問說我的主餐呢?

他還滿臉疑惑問我說 你的主餐沒來嗎????

讓我覺得服務態度跟品質大打折扣

之後調味後送來,味道有比較夠了,但整體質感已下降!!!

DSCN3227

呆呆點的青醬蛤蠣義大利麵

他到哪吃義大利麵都點蛤蠣口味

他跟我說 他想吃遍所有的蛤蠣口味義大利麵!!

哪來的想法呢我也不知道哈哈哈~~~

麵是用類似寬扁麵但又不是很寬卻很扁的麵 !!?? (讓圓筒麵條控的他有點小失望)

但整體味道還可以,只是稍嫌油膩。

DSCN3240DSCN3235

小新變身動感超人上場!!!  點心可以選奶酪跟冰淇淋,我們選了冰淇淋

上來的是一球藍莓口味的冰淇淋喔,味道還滿喜歡的

但結帳時也發現,他們是用平價冰淇淋廠牌的桶裝式冰淇淋挖出來的

但味道還可以就放過他們了~~~

DSC_0634

飲料可以選果汁/咖啡/紅茶

我選了紅茶並且詢問可否給我奶球(因為我就是喜歡喝奶茶而已啊)

店員直接說會給我加鮮奶

於是送上來時旁邊多一小瓶裝的鮮奶!? (可是是熱的 WHY???)

但還是加上去喝光光~~

紅茶是超普通超普通的普通紅茶

喝起來就普普通通囉

DSCN3251

吃完之後我們去他著名的草皮上走走,就在餐廳正後方而已

很多客人吃完後帶小朋友坐在草皮上休息或是看著小朋友東奔西跑

DSCN3252

也有人在放風箏呢~~~

我就是衝著這個草皮說要來這地啊~~~~((抱抱))

DSCN3256

吃飽了就好累~其實整體分量是算小分,而且味道不太優...

但還是能填飽肚子就好,畢竟是『景觀』餐廳來者啊~~~

顧名思義,是吃景觀的!!!

DSCN3270

呆呆今天的襪子好可愛呢~ OOPS 好像偷穿到我的小點點襪襪了好CUTE喔~~~

DSCN3281  

一進門的入口有隻大熊熊能拍照喔~

整體來講,是有失我的期望

餐點不優,可是就是衝著草皮來著

但整體下來我們花了913元 ( 還要加一成服務費,但服務實在是讓我不想付費啊 )

現場還有駐唱歌手會唱歌給我們聽~~~

好處是有情調,壞處是我們座位離他唱歌地方太近

近到我們無法聽到彼此說話的聲音啊!!!

可是還是謝謝呆呆達成我的小心願

畢竟只要是可以奔跑的地方我都喜歡啊~~

管他食物好不好吃與否

但就真的只會來這麼一次了~~~

食物味道很重要,服務也很重要啊!!!

結帳時他們有提供集點卡

500元可得一點,湊滿10點可換VIP卡一張

問了店員,是說以後消費可以打九折

但是我不想來了啊哈哈哈哈哈~~~

 

以下提供店家資訊供參考:

新竹市景觀大道201號 (停車位很多喔)

電話:03-5308666

營業時間:11:30~22:30

 

看到很多家長帶小朋友奔跑~~其實若想跑跑還是可以試試看

或是可以點他的下午茶類的餐點~

每人低消:150元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